许愿瓶里的流赫

平均十年一张画。社畜、业余爱好者、老婆很可爱、画是和老婆一起画的(发的东西除了不可商用之外都可以用)

《对峙》陈立&刘正毅(ABO设)

【阅读前请读】微cp向,针锋相对,后续内容不敢发了,等凹3账号申请下来我传凹3。不知道诸位会不会喜欢看,不喜欢也请轻点骂。Orz
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 

“别梦想野兽是你们可以杀死的东西。你心里有数,是不是?我就是你们的一部分。”

——《蝇王》

 

——016次实验:饥饿测试——

饥焰中烧,易子而食。这怪诞恐怖的事情正切切实实的发生在刘正毅的面前,而那分食人类血肉的也并非感染者,而是沾满了鲜血与狂热的一群人。

这真是地狱一般的场景。刘正毅这么想着,他将脊背靠上破败的白皮墙面。

透过镜片,他看见地狱之火仿佛燃尽了人的灵魂,将人类烧灼成欲望所制的一团灰烬。

 

——028次实验:囚徒困境——

“我...我没有杀人!你你..你们相信我,相信我!是他自己冲过来...”

崩溃的男人放声大哭,他声嘶力竭的嚎叫着。

在他的面前,是一具鲜血淋漓的尸体。到死也不肯闭合的双眼大睁着,那苍白的面容与男人有几分相似——是他的亲兄弟。

刘正毅对着那尸体手中还未挥出去的刀子按下了快门。

互相猜疑是瓦解团体的最好手段,他想着。

 

——101次实验:善与恶——

刘正毅喜欢像是陈立这样的人。他足够聪明,又足够自私、自立。他不像那个废物的列车长那样没种没出息,也不像那满肚子坏水的年轻人那样青涩鲁莽。像陈立这样的人,在如何行使人类的恶意时显得十分得心应手,他在恶的方面富有创造性,这正是刘正毅所喜欢的数据源。

为此,他在为每个人写下编号时特意留意了一番那个男人的名字。

086号,陈立。

 

——次日

陈立十分瞧不上那个上了年纪的老Omega,

他就像是一条杵在了道路中央的老猫,碍眼碍事的很,而偏偏他陈立又不堪屈尊去和一只畜生过不去,于是只好绕离后暗自窝火,只想着哪天他就该死在外面了。

可恨的是偏偏那个碍事儿的老头又每逢关键时刻便会机灵的紧,他紧紧的跟上了大部队的脚步,不多也不少的待在那儿。戴着个小白帽子,抱着他的包,靠在一旁呼哧呼哧的喘气。

只瞧的陈立眼尾直跳,巴不得亲自一脚把这团队里明晃晃的拖油瓶踹出门。

可他又偏得这么耗下去,总归要做出一副领头人该有的样子,无论黑白两道都不会有闲得慌和小老头过不去的人,这只会显得领袖无能的很。

这股气憋的陈立一直以来都难受的紧,直到有了第一次发泄口,就是在那间破败的小超市里。

 

小个子的老头憨傻的紧,找到了好东西也不知道藏。只知道傻不愣登的在那儿嘴里絮叨着算他的帐,自己活是个拖油瓶不说,还偏得装个活菩萨驮着别人过河。

陈立“好心”,给了那碍事的老猫两种选择。其中一种就是跟着自己走,把这儿当储备基地,以后跟着他一起瞒骗其他人。结果那刘老师偏不识趣的很,像是意识不到危险似的直白拒绝了他。

只瞧着刘正毅抬起头,瞧着他的时候那镜片后的视线突然变了。浅色的瞳仁仿佛浸了水的石头,借着他头顶帽檐打下的阴影,冰冷的令陈立发慌。

“是啊...”刘正毅叹了口气。

男人略微抽动了下嘴角,像是掩饰了笑容那般,却又轻蔑至极的轻飘飘瞥了眼面前那些人高马大的Alpha们。随后,他很快的便挪开了视线,头颅重新垂了下去,语调糯糯的开了口。

“可是这个机会,可不是你给的。”

说着转身便要走。却被键盘砸的连吭都没吭一声的就倒了下去。

陈立怔了怔,却还未从那视线中回过神来。

“找根绳子捆着他。先搁在这儿吧。”

陈立吩咐着,路过时顺手把自己那懦弱的小侄子从地上揪着领子一把拎起来,又摆了摆手,叫他们都离开这,只含糊说着自己在这还有点事要处理。

 

在陈立展示过大衣下面的枪之后那曾是列车员的坏小子也听话的紧,听得这句话后便拉着海涛一起退了出去。

于是便只剩下了陈立和刘正毅两个人,一个在沉默着,一个在昏睡着。

陈立把手掌放进大衣的口袋里,在这间破败的小超市里闲逛。

前些时日饱受蝙蝠袭击的破窗框耷拉着,随着风晃动,发出吱呀作响的扰人噪音。

现在才不过中午,距离落日也还有好长一阵子。于是陈立也不急,他绕过货架,用手拨弄着那装满压缩饼干的箱子,在清算完毕后,又过了好一会,才慢吞吞的开了口。

“刘老师既然醒着...又为什么还再装睡呢?”

“因为我很意外,像您这样的人,居然没有选择趁机对我这个无力的老头斩草除根。”

软糯的声音随即响起,语调温和,确是清明的不带一丝疲意。

陈立有些微恼,他停下了手头的动作,冷冷的开了口。“刘老师似乎还不值得我陈立耗费力气来对您动真格的吧...?”

“也对......”刘正毅长舒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一般慢吞吞的叹了声。

“刘老师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的安危。您被我们困在这儿,不怕吗?”刘正毅的面前打下一片阴影,他抬起头,看着陈立在自己的面前蹲了下来。

“怎么不怕呢...”他语调轻飘飘的回应着,

“刘老师是Omega?”陈立突如其来的询问另刘正毅也难得愣了下神,他犹豫了一下,便从喉咙里含糊的嗯了一声。随后嘴角弯了个弧度,他抬头对上陈立的视线,反问道:“然后呢?陈先生还想问我些什么?”

“我只是好奇,一个Omega,哪怕您上了年纪。居然也敢一个人出这么远的门。”

“我带了足够多的抑制剂。”

“但这个时代最多的就是买不起抑制剂的穷鬼,和一群发了疯的Alpha。”

“是这样的。...那么陈先生您又想提醒我些什么呢?”

刘正毅笑了起来,狼狈的老头人畜无害的挪动了下身子,露出后颈处的气味掩饰贴和隐约沾着血块的几缕发尾。

“我只是好心想告诫您,既然人们同动物无异的分化出了这类性别,就理应也该遵守这种弱肉强食的法则。服从和依附强者该是弱者的天性,每个人都一样。您读过书,还不明白这个道理?”

“啊...我现在明白了。”刘正毅眨了眨眼睛,仿佛喟叹一般,依旧拖着他那副软绵绵的声调发出了长音。说着他抬起了些腿,将其中的一条腿舒展开,搭在了陈立的身侧。依旧端着一副懵懂又斯文的模样慢吞吞的对人展开身体,将自己脆弱的身体部分展露出来,就像是服软的兽那般的对强者低下头颅。

“就像这样,陈先生。您比我更强大,这是显而易见的...”

陈立深深地吸了口气,想着算上这,自己已经是几次三番的在这可恶老头的手底下吃了瘪。

他探出手,一把抓在男人的领口上,将被束缚着的刘正毅从墙面上拉至了自己的面前。陈立听见自己急促的心跳声,他凑近了刘正毅的耳侧,压下声音,缓慢的开了口。

“那我就给刘老师免费的上一课,教教您究竟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Omega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